上一页 |1 |2 |3 | |下一页
/3页

主题:【你躲不了了!】接下来的一个月你将听到这样的话······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極度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4-01-09 10:36:47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做为一名土著的中国人,不管你来自哪里,要在哪儿过年,只要健康的活在中国,接下来的一个月你将听到 这样的话······

 

屌丝心声:【你躲不了了!】接下来的一个月你将听到这样的话······



春运:又是一年抢票的日子~~~

 

 
【你躲不了了!】接下来的一个月你将听到这样的话······

 

 

春节运动会,简称春运。是铁道部主办的的全国性运动会,每年举行一次。比赛分网上抢票、电话订票、排队买票3大项,每大项分猛击鼠标、快速按键、原地站立、负重暴走、穿越人海5小项。全国23个省、5个自治区、4个直辖市约2亿人次参赛。

 

春节:又要开始准备回家过年了~~~

 

 【你躲不了了!】接下来的一个月你将听到这样的话······


【你躲不了了!】接下来的一个月你将听到这样的话······

 

 

 


钱包瞬间变空有木有 !!【你躲不了了!】接下来的一个月你将听到这样的话······


被逼相亲好尴尬有木有!!【你躲不了了!】接下来的一个月你将听到这样的话······


听同学炫耀好凄凉有木有!!【你躲不了了!】接下来的一个月你将听到这样的话······

 


 

没抢到票,没存款,没女朋友,没结婚,很伤感有木有?还能不能过年?!

 

必须能!房天下购房者大会《春节联欢晚饭》邀您提前过年!

 

李菁何云伟爆笑话剧等着你!

 

新春的盛会:2014年1月12日 东四十条站东方剧院


        房天下一年一度的购房者大会咱们不见不散~~

 
【你躲不了了!】接下来的一个月你将听到这样的话······


A:听说购房者大会1米2以下儿童禁止入场......

 

B:难道是成人话剧......【你躲不了了!】接下来的一个月你将听到这样的话······

 


 

A:【你躲不了了!】接下来的一个月你将听到这样的话······,那我更要去了

C:一起去,那带老婆吗?【你躲不了了!】接下来的一个月你将听到这样的话······

 


 

 

A:10:30就开始拿着短信领票,票还是先到先得的。下午1:30才正式开始,还有几个小时要干嘛呢?【你躲不了了!】接下来的一个月你将听到这样的话······


B:......等着喝西北风麽 【你躲不了了!】接下来的一个月你将听到这样的话······

 

C:【你躲不了了!】接下来的一个月你将听到这样的话······,没看过2014购房者大会吃货玩乐总攻略



AB:【你躲不了了!】接下来的一个月你将听到这样的话······【你躲不了了!】接下来的一个月你将听到这样的话······

 

就算买不到票,错过了回家过年,也要去购房者大会!不然,呵呵 呵呵。。。。接下来的一个月你将听到这些话~~别怪我木有提醒你呦~

 

【你躲不了了!】接下来的一个月你将听到这样的话······

 

 


未完待续...... 

明年再会...... 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o提琴o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4-01-09 13:21:44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
沙发   错过了买票 错过了回家过年 也不能购房者大会 

 

因为有成人话剧

 

 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o掐死你的温柔o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4-01-09 13:22:38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
哈哈哈哈哈!!成人话剧!!!笑死了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贝壳是珍珠的家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4-01-09 13:23:13 |只看该作者
4楼

躲不了了 购房者大会上邂逅个对象去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东方不沉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4-01-09 13:23:53 |只看该作者
5楼

啊哈哈。。。。笑死了。。。。。肚子疼。购房者大会必须要去的好吗??期待着呢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果味多多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4-01-09 13:24:26 |只看该作者
6楼

哈哈,这确实是躲不了的问题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阿花元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4-01-09 13:26:50 |只看该作者
7楼

又到了各种忙碌的日子 听到这些才正常 没人问就奇怪了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审查人生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4-01-09 13:27:28 |只看该作者
8楼

太逗了,太有才了~~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金色幽默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4-01-09 13:27:29 |只看该作者
9楼

到过年了 各种问题   逗死了 

 

购房者大会还可能没票??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风汐翔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4-01-09 13:31:13 |只看该作者
10楼

这女的是什么电视剧里的镜头?好。。。欠揍的感觉啊= =#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 |2 |3 | |下一页
/3页

主题:【你躲不了了!】接下来的一个月你将听到这样的话······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